21204254329475_499_m.jpg  

簡介:東昭公主晏傾君遭戀人、兄長、父親和姐姐合謀出賣遠嫁至貢月國,陰差陽錯下被誤認作祈國封佐之女封阮疏,並遇到了假扮其五哥被送到祈國的「晏卿」。為了報復,傾君與晏卿合謀,並立下誓約「傾你一國,換我一命」,設計假嫁出賣他的親兄……

微博上看到推薦來看的,原博文說全書充滿心計,照道理我近期比較懶會不想看,但……看了簡介,有兄妹戀喔喔喔喔喔!小熊很喜歡禁斷戀,馬上就翻來看了,一開始看到女主角被父兄及情人背叛的確很心寒,但還是很期待看到晏珣和傾君之間的戀愛……一個轉折,自晏卿出場我就懂了,所謂的兄妹禁忌戀是個騙局(大哭)

雖然如此我還是整本書看完了,老二宿命的我這次愛的是老三,傾君同父同母的親哥哥殊言。一心一意,保護嫡妹,不惜犧牲所有,最後雖亡卻得燕兒心……也算是個好結局,他的一生活得太痛苦了。當然我希望的就是那獨特感。印象非常深刻的是殊言在死前對傾君的一席話,他的確與傾君其他兄長不同,只有他是同父同母的哥哥,也只有他是全心全意地疼惜著傾君,不混雜任何骯髒或奸狹的心態,只是兄長疼妹妹而已。

第一男主角晏卿不是我的菜,我討厭混雜太多計算的愛情。對我而言愛情還是簡簡單單的好。雖然看他和傾君的鬥智角力和互損情節真的很有趣(笑)

傾君這個女主角蠻不錯的。聰明,堅強,嗯我喜歡。其次燕兒也不錯,喜歡她的獨立理性,當然她跟弟弟的戀情對我而言是看點(羞)

晏壐卻是我最想談及的一個人物。作為終極大魔王,他有智慧,有城府,攻心計,也有武功,最重要的是,他有一段旁人不懂得的傷悲和不明所以的目的。他對白夢煙的愛太沉重了,以及那認為一切可以彌補的心態令我反胃。傷害造成了就是造成了,如何修補也只可以令它不痛,卻不能褪去疤痕,就算褪去了,那份心痛是抹不走的。

其他男主角也沒有什麼特別,就是普通內地言情會出現的典型配角(汗)有男主角格的真的只有晏卿,整個光環存在,其他男主角完全沒有扶正的可能(遠目)奕子軒對女主角的愛太流於表面,沒有什麼共鳴感。

總括而言,不枉廢我花了一晚看完。我還是情迷傾君啊。

arrow
arrow

    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