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rbowS+IAL._SL500_AA300_.jpg  

簡介:夏國亡國公主馥雅為復國與亓國七王子祈祐定下契約助他登上皇位,令她自身深陷於皇宮中的各種爭鬥,傾世美貌更是令她周旋於多個愛她一生的男子之間,更揭發了長年糾纏的各種宮廷恩怨內幕……

花了六個小時風風火火地把《傾世皇妃》讀完……看到一半其實已經不想看但又很想知道馥雅的結局而一直沒有擱下。

老二宿命的結果就是……他媽的我最愛的連城又在半路被作者一筆殺了(大哭)整本故事我看得最揪心絕對不是馥雅怎樣被祈祐利用,而是我家連城每次都默默在馥雅附近遮風擋雨惜襄王有意神女無心!我哭得一把眼淚的就是我家連城死,以及祈祐親手把我家連城的孩子殺了一幕!人都死了怎麼連孩子都留不住!最悲痛的還是馥雅由此至終只有祈祐,當她想到連城只是一種習慣時……馬上覺得連家的孩子都是悲劇(泣)

我有希望過連曦、初雪和馥雅可以共組家庭,無婚事之約,只是像家人一樣生活;但可惜馥雅還是選擇隨祈祐而去……唉。連曦也是一個悲劇,但哥哥的光環太大了我還是深愛連城♥

整篇文都在抱怨非常抱歉……我實在很久沒見到那麼能令我喜愛的男角了!而是祈祐他們利用來利用去的愛情太複雜,簡單如連城實為難得。

據說電視劇改編得比《美人心計》還狗血……林心如工作室的摧毀原作能力果然勝過唐人|||唐人的《步步驚心》可以說是一洗污名。(沒錯我最終還是看了,還是一直在大喊為什麼是鄭嘉穎,噢對了全套電視劇劉心悠的若蘭真的好讚)

一開始我傾心的其實是韓冥,但越看越覺得連城這種不求回報永遠相信的男人真的是好男人……然後就陷入去了♥最先愛上的一幕是描述兩人相遇的時候,香雪海中,舞著「鳳舞九天」的馥雅公主,以及對公主一見傾心的丞相連城……好浪漫。江山與美人,我還是很不現實地傾向選擇從一開始就不肯放開美人的一方,祈祐最後是倒戈了,但還是及不上連城從一而終、從不追問的愛。

馥雅的命運也是悲哀,一個女子三嫁,三嫁都是帝王,可誰明瞭她處於後宮的悲酸?連和丈夫的孩子都賠上了!(是我執著還是這點……連城啊!!!(被拖走))

對於一個個慘死的宮婢,發覺每一部宮鬥中忠心的婢女一定死;不忠的婢女也得死……總之是婢女最起碼死一半|||

最近宮鬥看多了看到頭痛,本來開了《雲中歌》的頭,還是決定去看些簡單的輕鬆小品。

這部還是推薦的。

arrow
arrow

    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