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6622325-1768203483.jpg  
  

介紹:五歲的六兒被權傾天下的三皇爺收養,成了皇室特例的一員赫連萱綾,在三皇爺的庇護下無憂成長,冷血無情的皇爺只對她一人寵溺、愛護;糾纏於皇帝與三皇爺之間,縱然心中確實只傾慕於一人,卻在誤會下假嫁與逃離…


原來上一次寫讀後感已是半年前的事。距今也看了好多部小說,最近喜歡的是在手機上看,下載了一個App有一百部的古代小說(名字打著的是穿越虐心小說,但我就是剛好翻到的都不是穿越是好事嗎|||)最新看的,感觸也最深的是,是這部《暴皇的養女》。

花了一個晚上看完,在上部哭得很慘,下部就沒哭過了。

女主角萱綾(六兒)可愛聰慧,雖為偷兒出身卻命中注定遇上多位貴人;在番外篇上官夢視點一文中也道上官夢多羨慕萱綾、多想和她交換身份活一次。

我的老二宿命打破了,我愛的是第一男主角三爺♥雖然很是雙面但這種從小看著女主角長大的絆很讚!完全是光源氏計劃(炸)

很喜歡故事多次描述萱綾跟其他皇宮的人有多大差別,別人全在計算擺弄心計,就只有她一人獨獨善良,所以二皇孫和皇上都想保有她這份純真。

上部我哭的地方都是女主角找不到三爺落寞時三爺突然出現的地方,很感動。只要她需要,三爺就會出現。

看到三爺用熟悉的語氣喊一句「小六兒」時,我和萱綾一起哭了(爆)完全是淚崩啊!也許是作者的前面的鋪陳描寫太成功,讓我完全代入了萱綾的感覺。

下部把故事的舞台移師了,然後我又猜到劇情了(泣)好扯地堂堂三皇爺消失到別國去做臣子啊雖然是暗帝(泣)

故事結局後作者有重寫另外一些番外篇,甚至有第二結局(從上部萱綾大婚後說起,說萱綾沒有逃走,卻被三皇爺設計帶出宮中當使者然後相宿相棲),幸好作者當時沒採用這個要不然實在比三爺當別國臣子更扯(汗)

三爺的性格是越往後越變,個人是真的超愛上部的一人專屬寵溺感♥三爺我愛您我愛您♥(花痴貌)這種只對一個人特別只對一個人溫柔的感覺好棒(笑)

arrow
arrow

    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