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會有天使替我愛你》 - 明曉溪

 

簡介:一場車禍,令小米和戀人裴翌天人永隔。忽然傳來裴翌的心臟被移植到他人身上,小米馬上轉校往聖愉學院並遇上了那個人--尹堂曜。小米努力地為 尹堂曜做任何事、無時無刻都待他溫柔,終於感動了尹堂曜冰冷的心。就在兩人迎來幸福之際,小米遇上與裴翌長得一模一樣的裴優、尹堂曜心臟病發、關於他的心 臟移植手術的真相亦衝擊著小米……


《泡沫之夏》老早看完了。但始終沒有意思想寫,因為我老毛病又出現了:操怎麼我愛來愛去都是第二男主角!人家愛的是跟夏沫有幼時羈絆的洛熙!(下刪三百字罵句)

好啦,看《會有天使替我愛你》是朋友推薦,果真哭得不行。又果真我愛的明顯就是裴翌……(朋友說這真的是好猜)沒辦法啊這種溫柔男從來都是我的菜啊!跟小米的絆害我哭得一把眼淚一把鼻涕的……

這本書最錐心的就是回憶。跟裴翌之間的回憶往往跟尹堂曜或裴優重疊。還跟我本人的戀愛史有重疊,有一段關於小米問裴翌怕不怕她出軌的對答現實中我跟前男友 曾經完整地出現過……那時剛分手看這部我哭得像個傻瓜一樣呢……看這部的代入感非常充實,我很滿足。眼淚不絕(汗)基乎是從頭看到尾,最崩潰的除了上面提 及的就是小米在知道真相時的呢喃、還有看著裴優,邊哭邊傻傻笑著以往裴翌沒死……

作者文筆不算細膩,但在劇情結構、伏筆穿插上卻有深厚功力。每一個人物每一句話、每一個動作都跟主劇情有連貫性。看到謎底解開那刻真的令我心臟承受不了!

因為對裴翌的私心,我有好幾次是好想、好想裴優能扶正(泣) 當替身也願意的男人是好男人啊!我說過我不喜歡強勢的男主角吧。尹堂曜有太多的行為令我覺得幼稚了……愛不了。還是溫柔男是我的菜啊!

好,推薦度好高,想要哭的話這部絕對能滿足。

下一部寫什麼好呢~?

arrow
arrow

    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