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老的寵妃》 悠世

61NieoIN-IL._SL500_AA300_.jpg  

簡介:英國伯爵之女艾薇集萬千寵愛於一身,卻身陷與兄長的不倫愛戀中,通過悲傷以及一隻古董黃金觸而被帶回三千年前的古埃及;化名奈菲爾塔利的她遇上了拉美西斯二世、比非圖以及赫剃的暗帝雅里,作為穿越者的她擾亂了歷史,到底她該把歷史撥回正軌還是追尋自己可能的幸福……?


今晚,其實不是失眠,只是睡前很想找一本書來看,結果在手機中的書庫一翻就找到這一本,然後就像平常一樣一看就是清晨……我打從心底地想到底自己該不該去上學還是又編一個理由出來逃學?每星期的頭兩天我都好像例牌缺課……好了不說這個。

第一次聽這本書的大名是從朋友口中,當時剛看完《奴兒七七》,我和朋友都瘋狂地愛上夏侯聆,此時朋友提起她初中的時候,和朋友都超迷一本叫作《法老的寵妃》的書,「我們都情不自禁地迷戀上裡頭的拉美西斯。」當時已有意思拜會此作,今天看完第一個感想:我操怎麼古埃及年代的男人都愛強暴啊|||

還記得上年毛《第一王妃》的時候心裡最不爽就是薩魯把露娜強暴一段,今天看這本我心裡就一直想雅里和比非圖其中一個一定會強暴艾薇(汗)還真的被我猜中啊|||比非圖那一慕的絕望跟薩魯相像,只是兩人的後續並沒有薩魯和露娜幸福而己。(當然兩對所經歷的都很艱辛)

三千年的愛,持續多年的等待,每一件事都令我心痛。每一次艾薇穿越我心中都不禁捏一把汗,生怕艾薇會被忘記……每一次當琥珀色的瞳孔與水藍色瞳孔對上,我都會緊張起來(汗)是有點誇張但作者的描寫功力的確令我代入了艾薇的角色!

另外一直看的時候也不禁佩服作者對古埃及的了解……這部成為繼《第一王妃》後我最愛的穿越作品。比非圖是好男人(拇指)不管要等多久還是深愛著同一個人,一直在追尋他的太陽……嗚啊我好心痛(大哭)

看完第一部瞄了瞄時間知道是趕不上了於是我順水推舟地打算看第二部……我操我手機版本不完整我便上網翻……怎知無意中(真的)看到了兩人的結局(汗)我整個汗顏,就像網絡上的人說一樣,喜愛大團圓的,看第一部就好了。第二部的結局怎樣都會覺得不爽(真的)我個人是很喜歡悲劇但其實從第二部開始不久後我已經心寒了……所以就像《步步驚心》時一樣吧,看到這,我停了;在我心中的大結局始終都是第一部。

推薦的大作,連續四小時我放不下手機!

 

 

arrow
arrow

    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