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皇妃》犬犬

 


簡介:居於廿一世紀希臘的伯爵千金亞爾緹妮斯在一次古墓探險時,和侍從卡爾一同在月光中穿越到三千三百年前的古代米特,憑著機智和才能而成了米特的叛軍首 領。後來在一次敗仗中她被赫梯王國的皇帝、薩魯擄到赫梯,並被薩魯所迷戀,以及遇上多位醉心於她的男性,遇到各種陰謀和兇案,並且牽引出一段千百年的神話 愛戀……


花了幾個晚上、終於把家姐推薦的《第一皇妃》全部看完了。

好看、唯一一部我真的覺得好看的穿越!這種生生世世、三千三百年的羈絆!再融入了我最愛的神話原素!這部是真的難得一見的佳作!雖然跟《天是紅河岸》好像(炸)

整套小說我最喜歡的還是穿越的那一瞬間,那句「更將它比作千秋萬代永傳頌、聰慧美麗的大綠海第一皇妃--亞爾緹妮斯。 以樹為墓,將美麗的皇妃長眠於此, 願她化作聖木月華羅,永留世間。 命運之門已被開啟……」簡直把我整個人震撼了!就因為這句,我更加要看看這個女人如何能成為千秋萬代永傳頌的第一皇妃!

結果還真的令我欲罷不能星期三要考試了卻花了好幾晚一直看小說(泣)史詩式的巨著,不論是故事背景還是人物都令我看得如癡如醉,為什麼現在才讓我碰到這部作品,多謝家姐(泣)

女主角亞爾緹妮斯(露娜),月亮女神的傳生,英國伯爵偵探的孫女,再次是女神般美麗的女人,又是所有完美的形容詞都可以加在她身上……但這個女人有智慧, 有能力,而且嬌蠻會撒賴,這我喜歡(炸)女神也會有不完美的地方討人喜愛呢。男主角薩魯,暴風雨神的傳生、現任赫梯皇帝,具侵略性,但卻不霸道橫蠻,會為 女主角著想,只對女主角溫柔。唯一令我不滿的地方是他把露娜強暴一段,愛並不是強佔的,我一直看小說最討厭就是那種因愛而強暴的情節。

少數的小說我並不是愛配角而是愛男主角呢♥本來我是喜歡卡爾的,但始終這種在後期背叛的忠犬並不是我的菜。另外其實所有喜歡露娜的男性都很出眾啊。

總之我很推薦喜歡神話、穿越和南非歷史的人都應該看(笑)

arrow
arrow

    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