樓雨晴系列繼續……抱歉我對文字的癮一旦燃起了就收不回來了(笑)

早上看完《征服》,下午一邊上課一邊看《盼君》。

好了、我真的看夠了兄妹戀(泣)

我是喜歡禁斷戀啊,但每一本都是撿回來的妹妹和哥哥相戀的故事好悶|||分別也只不過是現代和古代啊啊啊啊(汗)

《盼君》有騙到我眼淚,到了盼君被祈君誤會她偷人那邊開始就一直替盼君不值。人家好歹歹一個閏女被強暴了還要被當事人誤會……

看到陸君遙這號人物才知道祈君和盼君是《大俠也認栽》的陸家兄妹(汗)

《盼君》這個書名是在說祈君,一直在祈盼著盼君會戀上自己……

故事以祈君把棄嬰帶回陸家開始展開,棄嬰盼君被陸夫人當成親女兒撫育,卻一直活在流言底下,祈君為保護盼君決定要保守這個她並非陸二小姐的秘密,把想娶她為妻的愛意收在心底,直至盼君終於要嫁給護院陸武……

所以、故事展開不久就看到女主角盼君對陸武訴說愛意的古怪情境(汗)

 正常言情女一號應該是對男一號一往情深矢志不移的,但這部小說成功顛覆了--一開始就讓女主角直言自己愛的是陸武,對祈君只有兄妹之情。

雖然後來盼君有說到自己曾經暗戀哥哥(基於她其實也已知道了自己非陸家人),而祈君也表明會一直守護她,故事似乎已經有了定局……陸武拜拜(炸)

陸武不死何來盼君祈君的戀情?所以看到這兒已經知道陸武要走、陸武要死之類了,結果還真的給我去做保鏢來個假戰死啊|||(汗)

祈君強暴盼君也是意料之外,我倒以為孫少東跟會跟盼君來段插曲,怎知是直接進入祈君路線(打機耶?)

……還有來個老梗的醉酒失憶與懷孕收場|||

不過祈君娶盼君、以至盼君其後流產,全都是意料之外,樓雨晴給我的驚喜實在太多了……結果眼淚不知不覺又被騙了一下(苦笑)

唯一在意料之中的就是陸武歸來再起風雲吧(笑)

這本書寫祈君的感情寫得很細膩,那種不計較、世界只有她一人的愛情,就像是《妹妹戀人》的賴一樣,世界上,除了她以外,誰都不是女人。

孟心芽會再跟陸君遙生個陸歲君也是預料之外……不知道小歲兒會不會又有自己的故事呢?

 樓雨晴系列是時候要停停了……每天被淚水浸淫很快會麻木(泣)

我還是很享受看小說看到中哭的感覺呢。

下本,絕對要看點別的……!(太多書等著我去K / 重溫……)

arrow
arrow

    小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